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读懂辛亥革命启示 走好伟大复兴之路”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5日上午,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开展了“读懂辛亥革命启示 走好伟大复兴之路”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学共同观看了讲话视频。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观看视频后,党支部书记李诗媛带领同学们重点朗读了讲话片段,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发表了心得感悟,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支部预备党员、测控技术与仪器19-2班班长王佳来同学说:“回望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仁人志士们勇举旗帜、振臂高呼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生逢其时更当奋斗其时,我们要秉承先驱遗志,汲取奋进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

此次专题学习会带领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着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诗媛 /文 李诗媛/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