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六月系列活动总结与表彰

日期:2021-07-12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7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六月系列活动总结与表彰,活动相关负责人与受表彰寝室代表共30余人参与。

根据学校和学院“千寝百天寝室卫生推进计划”安排,学院六月持续进行了寝室卫生集中检查、整改、评选,综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检查的成绩,按所有寝室10%的比例评选出14间“优秀寝室”并授予流动红旗。

活动伊始,由优秀寝室长分享其维持寝室卫生整洁的经验,对日常卫生管理的案例进行现场情景再现。活动第二部分对学生关于卫生提升的相关建议进行探讨分析,帮助完善寝室卫生管理的相关政策,其中,同学们普遍看好在寝室门口张贴温馨便利贴,从而及时指出寝室卫生提升的相关具体问题举措。活动最后,院权益服务部负责人为优秀寝室授予流动红旗并合照留念。

本次总结与表彰,积极发挥优秀寝室的榜样示范作用,颁发流动红旗的仪式也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对于学习、生活、工作的积极态度,有利于更好的促进环境育人、管理育人,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

(丁玲/文 丁玲/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