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微团课评选活动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于7月7日下午在建艺馆121举办微团课评选活动。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赛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有的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等等。最终,范嘉宸、习茜荣获一等奖,韦俐吉、戴军、云小蓉荣获二等奖,吴琼、王书凝、符嘉仪、黄依平荣获三等奖。

此次微团课活动举办,展现了建艺学子青春心向党的积极风采,也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在学生中产生热烈反响。

(黄宇馨 王倩/文 黄宇馨/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