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7月8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全体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然后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等方面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与党的历史使命、时代担当和发展进步同心同德,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本次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让广大团学组织成员更深刻认识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激励广大团学成员将学习心得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相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开创建艺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建筑与艺术学院第3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睿泽主持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王倩 武睿泽/文 武睿泽/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