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总结与集体备课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7月8日下午,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总结与集体备课研讨会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209会议室举行。

会上,“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成员朱大勇、李诗媛结合自身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学习的经历先后向大家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相关概念、职业规划师的相关职责、生涯规划流程、生涯规划发展相关理论、职业咨询以及案例分析等培训学习心得,并与大家积极交流。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课程大纲、教学目标、教学要求、课程学分设置以及课程考核方式等。同时,他还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修订的《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创新教学方法,要“以学生为中心”。

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和课程质量,积极打造学生工作金品课程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授课教师参会。

(雷磊/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