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扬帆起航”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6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6月30日,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童心向党,扬帆起航”活动。活动分为留影毕业季、毕业典礼、毕业餐会、“勇敢者之夜”狂欢活动四个部分。

踏着清晨的阳光,大班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对着镜头,伴随着轻快的“咔嚓”声,快乐的笑容连同美好童年,瞬间定格在照片上。曾经和小伙伴奔跑过的草地,曾经和老师散步的草地,曾经和朋友们玩耍的滑梯,曾经带来乐趣的滑滑梯,都显得那么令人留恋、难忘。孩子们还在画布上留下最美笑脸,在签名板上留下个性签名。这些不仅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还记录着孩子们的印记,也寄予了老师们的关爱与祝福。

傍晚,毕业典礼以舞蹈《名字叫中国》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稚嫩并深情的表达了对党崇高的敬意与热爱。《毕业诗》《毕业歌》等节目道出了孩子们对老师和幼儿园的依依不舍。中小班弟弟妹妹带来《我是一颗小星星》舞蹈表演,还为哥哥姐姐们献上毕业祝福《梦想列车》。从幼儿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的发言中,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对幼儿园、对老师不舍和感激之情。幼儿园园长李莉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孩子们迈着骄傲、自信的步伐走过毕业门,从园长手中接过他们人生中第一张神圣的毕业证书。

夜幕降临,全体幼儿园教师与孩子们一同进行毕业餐会。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又营养美味的菜肴、点心。一个个酒杯盛满了葡萄汁,园长切开大蛋糕,自助餐也便拉开了帷幕。孩子们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在小桌前、帐篷里、餐垫上尽情享受,与同伴分享心情……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餐会结束后,在动感的旋律中全体幼儿园教师和孩子们用荧光棒将自己装扮成夜晚最闪亮的星星,共同开启了“勇敢者之夜”的狂欢活动,大家尽情歌唱、舞动、游戏,幼儿园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活动在感恩惜别中落下帷幕,活动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是永恒的,相信孩子们定会带上幼儿园的诚挚祝福、老师的谆谆教诲,用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董倩倩/文 董倩倩/图 叶蕾1/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