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召开2021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日期:2021-07-05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8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翡翠湖校区双子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旭丹老师,2020级辅导员张旭老师和现任学生会主席团、中心负责人、部长共同担任答辩评委。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8位竞选者按照竞选职位和答辩顺序依次登台演讲,展现自己的风采。竞选者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岗位理解、竞选优势、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陈述。其中王俊杰同学认为,做好工作的前提是创建一个团结有序的组织;胡艺锋同学表示,“三分在言,七分在行”,要用实际工作来更好地服务同学等。

张旭老师要求新一届团学组织要秉持服务同学的理念,打造出一支信仰坚定、办事可靠、积极奉献的队伍

本次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的召开,激发了仪器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共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团学工作百花齐放。

(李旭丹/文 仪器学院新媒体中心/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