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教师面对面”主题党史教育

日期:2021-07-06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十二教106教室开展了2020级交通工程专业“教师面对面”主题活动,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侯超群及多名专业教师为学生进行党史教育及爱校荣校教育,全体2020级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候超群首先为学生作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党课,带领学生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候超群说,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同学们要通过学习增强对党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随后,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张卫华为学生开展爱校荣校教育,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史,包括校址搬迁、历史沿革和改革建设发展等,还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分析了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问题,强调“智能交通”是毕业生就业、深造的重要方向。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问题及困惑,教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学生加深对专业的理解。

“教师面对面”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合理规划发展方向,为大学阶段的学习发展与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王芙颂/文 宁静/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