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开展“百年征程、红芯向党”党员身份亮化授牌暨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7月1日,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组织2021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百年征程、红芯向党”身份亮化授牌暨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师生党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和党员身份铭牌,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直播盛况。集体观看结束后,学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芯青年”党员身份亮化授牌仪式。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党支部书记依次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员身份铭牌,亮明党员身份。在学校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支部书记刘甜甜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同学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话体悟、铭初心、立志向。大家表示,作为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的“芯”青年,作为学生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组织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举行“百年征程、红芯向党”身份亮化授牌暨入党宣誓仪式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叶青青/文 张蓉/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