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南门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党员同志们庄重肃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的理想和决心。

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院长洪进、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百年奋斗征程,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严瑾/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