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美育助力工大”主题墙绘活动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6月2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社携手多名志愿者前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开展以“献礼建党百年,美育助力工大”为主题的主题墙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在各自的墙体前开始测量、起型、定位、构图、上色、修改。志愿者们克服夏季天气炎热、墙体略微老化、墙面脱落等干扰与困难,坚持绘画,在老师的耐心示范指导下,圆满完成墙绘任务。

此次主题墙绘志愿活动是建艺学子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用手中画笔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生动体现,充分践行了建艺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奉献、团结、互助精神,引领广大学子在实践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倩 罗萍 /文 罗萍/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