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指点迷津—职场那些事”校园辩论赛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东风报告厅举办了“指点迷津暨—职场那些事”第二届“校园辩论赛决赛,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三十余天,8位同学从来自经济学院、汽交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3个学院的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

决赛以4V4的模式展开,并邀请5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作为投票观众。比赛伊始,正方两方一二辩就“你会选择高薪,但是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还是低薪但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这一题目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最终使正方完成绝地反击并拿下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后,京东方华东大区HR—张健先生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观点,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勉励大家无论做出何种选择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

来自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都书航、机械工程学院的李瑞境、外国语学院的杨瀚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冯冠亚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研究生产业经济学班齐琦同学荣获全场最佳辩手称号。

(尹佳婧 孙家俊/文 孙家俊/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