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6月23至7月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本科生班级团支部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事先对渡江战役、渡江战役纪念馆、渡江精神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和了解。进入纪念馆后,纪念馆中展陈的一件件文物,既是渡江战役的历史见证,又是催人奋进的力量源泉。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和展馆内的陈列,同学们对坚定信念、革命到底,军民团结、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于牺牲的渡江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实践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伟大的渡江精神的力量,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广大学子自觉投身于强国伟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倩 王一然/文 王一然/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