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学党史,促担当”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党校学员开展“学党史,促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校相关负责同志、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校学员以教学小组为单位,采取组内或组间对抗的形式积极开展知识问答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千帆竞发”“八仙过海”“一战到底”“争先恐后”和“终极一跃”等环节,每个环节围绕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涉及的思想理论、历史事件、历史人物、重要会议、党章党规等相关内容。在紧张激烈的竞赛气氛中,同学们意气风发、沉着应战,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成绩稍稍落后的第二小组成员在“终极一跃”环节奋起直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成功逆袭,拔得头筹。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氛围浓厚,激发了党校学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增进了学生对党史知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继承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在红色党史学习中提升理论素养。

(刘洋/文 潘立言/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