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开展“开启芯征程,投身芯中国”毕业生选聘宣讲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求职就业能力,6月29日,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开启芯征程,投身芯中国”毕业生选聘宣讲座谈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瀚昕微电子公司合伙人、95级校友谢晓鹏,瀚昕微电子公司合伙人朱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60余人参与活动。

报告宣讲环节,朱宁从公司的团队人员架构、公司产品线及产品优势、投资人及合作企业、主要客户群体、TWS客户群体、公司获得荣誉六个方面对瀚昕微电子公司作了详细介绍。谢晓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毕业求职、就业工作到最终决定创业的心路历程,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坎坷和从中汲取的经验教训。

座谈交流环节,两位公司合伙人与同学们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开启芯征程,投身芯中国”毕业生选聘宣讲座谈交流会是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微电子行业优秀青年校友与学生通过沙龙座谈会的形式,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校友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学生了解当前国内微电子行业的发展现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在一起。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开展“开启芯征程,投身芯中国”毕业生选聘宣讲座谈交流会

(叶青青/文 叶青青/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