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3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6月2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大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院党委书记年永琪、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2020级全体同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院团委书记黄晨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对2020-2021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合唱比赛在学院朗诵节目《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通信工程20-2班带来合唱《保卫黄河》,同学们以磅礴的气势、铿锵有力的节奏,展示出抗日军民英勇战斗的壮丽场景;电子信息工程20-3班的曲目《我爱你中国》,唱出了青年学子对个人与祖国深情相偎的真切理解。信息安全20-1班别出心裁,以情景剧加合唱的形式,重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全体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感人历程。比赛现场还展示了学院新媒体中心制作的向党献礼视频《读懂中国》和学院“计忆”合唱团的表演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

经过激烈比拼,电子信息工程20-1班以一首诗情画意的《长江之歌》获得特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班的《我和我的祖国》凭借小提琴伴奏的稳定发挥与信息安全20-1班的《山河无恙在我胸》同获一等奖,《山河无恙在我胸》获最佳组织创意奖,最佳精神风貌奖被通信工程20-1班《大中国》摘得,杨奕在同学获最佳指挥奖。

比赛结束后,全场欢声雷动,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被推向高潮,全体师生用最真挚、热忱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师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国家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培植广大青年学子浓厚的爱党情怀和报国之志,共谱青春华章。

(卢泽洵/文 卢泽洵、陈宇骁/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