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组织换届答辩活动

日期:2021-06-30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根据校团委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实际情况,6月25日至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学生组织换届答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学院团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现任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负责人、部长共同担任答辩评委。

活动中,主持人宣读换届竞选答辩规则与评分细则,竞选者按照竞选职位和答辩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评委团的提问。评委团根据竞选者的演讲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整个过程做到透明、公正,答辩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现场共有37名学生会干事参与答辩, 候选人通过课件展示的形式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计划,充分地体现了其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对后期工作的美好期望。通过答辩的方式,锻炼了学生随机应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结合竞选者的笔试成绩、平时成绩以及答辩成绩,对竞选者在态度、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度评析与考核,从而选举产生2021年该院学生组织队伍。

此次换届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并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本次换届答辩顺利开展既是学习、指导与提升的过程,也切实加强了学院团学组织和队伍建设,为今后开展各类团学活动奠定了组织基础。

(丁玲/文 丁玲、新媒体/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