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开展“拥抱自己,从心开始”宣泄涂鸦板心理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29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6月2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拥抱自己,从心开始”宣泄涂鸦板心理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自动绘画或自发绘画的行为,让同学们无拘无束地使用颜料或者其他画材,表达自己潜意识的意向,同时宣泄和抒发不良情绪,让内心感受浮现于画面上。同学们使用喷漆瓶或者画笔,在硬纸板上画上色彩鲜艳的文字、卡通图案、抽象的符号等,以表达内心的感受、宣泄内在的情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善于绘画的勾勒了各色图案,不善绘画的也进行了简单的描绘、随意的涂鸦,或单纯写下一个名字,寄托一份情思、一份美好的回忆。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样的经历很有趣很放松,通过宣泄涂鸦板,让自己有了一种全新且独特的表达方式。

本次活动是该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在进行涂鸦的时候,将自身的情绪和画作融合,版上不同的色彩与图案也着影射了同学们不同而多样的心情与精神空间,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自己、发泄自身不良情绪和解决一般心理问题的良好平台。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