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开展“倡导文明新风,爱我绿色校园” 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日期:2021-06-2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5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爱我绿色校园”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在校物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对屯溪路校区仪器学院的卫生责任区——德园周边绿化区域进行了清扫。同学们重点清洁了绿化带中的卫生死角,有的用草耙清洁花坛中的残枝落叶,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从绿化带中捡废纸、塑料袋等。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清扫后的绿化带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活动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美丽校园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校园卫生,为绿色校园创建出一份力,真正将爱校荣校入脑入心入行。

本次活动以校园卫生清扫为契机,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为师生办实事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涵养爱校荣校之情,积极践行工大学子的使命担当,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绚丽篇章。

(李诗媛/文 李诗媛/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