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学生公寓物业中心协机械工程学院紫笛社志管部开展毕业季捐赠活动

日期:2021-06-26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我校公寓物业中心同机械工程学院紫笛社志愿服务管理部合办的物品分类捐献活动在各寝室楼大厅启动。活动秉承“绿色、环保、奉献”的理念 ,面向翡翠湖校区全体毕业班学生征集旧物,共计300余人参与物品捐赠、200余人参与旧物回收的志愿服务。

六月如期而至,毕业班学子迎来了与母校的告别。他们的书籍、耳机、衣服等旧物记录了大学时光的美好,也见证了自身的成长进步。校公寓物业中心和紫笛社志管部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回收并捐赠毕业生曾使用的物品,受得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前来进行物品捐赠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捐赠登记册上,一个又一个姓名写满了20多页。捐赠的物品有衣服、鞋子、电子产品、运动器材及乐器、毛绒玩具等,堆满了一号楼的车棚仓库。

活动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弘扬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传递了工大学子对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丁玲/文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