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开展“见字如晤,信语传意”心理书信交流活动

日期:2021-06-26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6月23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见字如晤,信语传意”心理书信交流活动。活动面向校内全体学生,以书信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他人交流和情绪宣泄的平台。

活动分为“芯语信箱”和“信达真意,书亦暖心”两个板块。“芯语信箱”板块提供线上邮箱,让同学们在活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情绪问题时,可以发送问题到指定邮箱进行询问与交流,帮助同学们表达心声,展现自我。“信达真意,书亦暖心”则提供了指定人送信的服务,帮助同学们将自己的真实想法与情感传递给身边的其他人。在信息科技发达的今天,书信仍以它无可替代的质感与文化气息传达着人与人的情感。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单页150余份,很多同学在了解活动后,对此次活动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将自己内心的情感化为优美的文字,以书信的方式传达出去。

本次活动是该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帮助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打开心灵之窗,走出心灵的藩篱,与身边的人更好地交流与相处。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