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一颗党心,净一片校园”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26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爱校荣校与劳动教育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党员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与责任意识。6月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开展了以“守一颗党心,净一片校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下午15:00,交通运输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车辆与能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准时在西二教学楼下集合,在物业服务中心老师和各专业支部委员的组织下清扫西二教学楼、西教、电机楼及周边的卫生负责区。在实践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清扫大片落叶和各种垃圾以及花坛中的树枝树叶。烈日下,经过1个小时的劳动,清扫后的绿化带等区域焕然一新,整洁有序。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此次活动响应了“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号召,引导支部党员身体力行,积极劳动,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贡献微薄之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郭龙灿/文 郭龙灿/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