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怀工业报国之志,育爱校荣校之情”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培养爱党、爱校情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4月27日至29日开展了“怀工业报国之志,育爱校荣校之情”主题实践教育活动,2017级辅导员及463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校史馆、主题交流分享两部分。通过组织学习学校发展史,引导学生深刻理解荣校教育的含义;通过分享校史故事,使学生树立爱校荣校思想;通过分享“我与工大的故事”,使学生深刻感受工大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心;通过讲解老一辈工大人的奋斗历程,引导学生主动涵养“工业报国”之志。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辅导员薛原强调了学习党史、校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将青春献给祖国,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中。同时以爱校荣校为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爱校之心、荣校之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薛原/文 胡晓昕 薛原/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