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环巢湖拉练活动

日期:2021-05-07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4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毅”起同行环巢湖拉练活动,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在学院党委领导、MF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导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拉练以安徽省名人馆为起点,临河古镇为终点,跨度约15公里。同学们通过步行或跑步的方式前行。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感情,尽情舒怀,有的步伐矫健,率先到达终点;有的步调轻盈,细细品味过程;还有的走走停停,行走中记录身边的美景。虽然路途遥远,行走吃力,但没有一个同学轻言放弃,而是相互鼓励,你追我赶。最终,所有师生顺利走完全程,在长临河古镇胜利会师,最先抵达终点的十名同学获得了特别奖励。

耗时约4个小时的徒步拉练活动完满结束,“研”途的风景和感受也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常留彼此心中。这次活动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也展现了该院研究生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但泱泱、汪曲/文 张根文、奚璐璐/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