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校学员开展“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 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4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校学员前往校史馆开展“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 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党校第65期发展对象班、第65期党员班学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校史馆的每个展厅。馆内的老照片、老物件、教具笔记等珍贵实物生动展示了我校70余年的办学历史,展厅内一个个教学科研成果、一排排获奖证书、一组组人才队伍数据吸引许多同学驻足观看,一代又一代工大人拼搏奋斗、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学生。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驰在参观后说:“今天通过参观校史馆,我深切感受到了工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使我对‘厚德 笃学 崇实 尚新’的校训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离开学校了,我会更加珍惜最后在合工大校园的时光,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学校优良校风和学风的传承者,做爱校荣校的践行者,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合工大,我永远爱您!”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员教育“优培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的有效方式,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校”的意义, 学会“爱”的方式,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刘洋/文 刘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