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宣讲交流会

日期:2020-04-14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学院的张良、董满生老师以及汪震、李浩宇两位高年级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经验。会上董满生老师有针对性的对互联网+比赛的意义、目的、特点、选题以及获奖作品的必要元素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剖析。张良老师介绍了具体的参赛细节及制作一个出彩的PPT的要点。汪震学长以2份商业计划书入手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一份好的计划书应该怎样撰写。李浩宇学长则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许多实用的小经验,包括组队及计划书撰写等多个方面。在学长们畅谈的过程中,学弟学妹也在评论区积极提问互动。疫情不但没有让分享会失去原本的精彩,更是以线上易交流、易截屏做笔记的形式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会后大家在评论区感谢学长和老师精彩分享以外,更是积极提问,学长们也一一热心解答。全体到会成员网上签到为本次分享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类赛事的了解,更增强了广大同学对参赛各方面的认知,对该院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赵彦/文 吴幸洁/图 叶兵2/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