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二炮驻校选培办组织国防生开展徒步行军拉练

日期:2011-09-20  稿件来源:  

图文

为纪念“9·18”事变80周年,增强国防生国防意识,发扬国防生“忠诚、博学、尚武、奉献”精神,9月18日,二炮驻校选培办组织2008级和2009级国防生开展徒步行军拉练。

本次拉练路线为我校屯溪路校区至滨湖新区某处,行程共42公里,其中穿插口令传递、人员休息警戒、队伍遭空袭时紧急疏散和8公里急行军等科目。

上午7时,编队准时出发。在10个小时的拉练途中,全体国防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一路上互帮互助,凭借扎实的体能素质、高度的纪律观念、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无一人放弃掉队,无一人叫苦叫累,全面检验了新学期国防生强化训练成果,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革命军人精气神,也向沿途群众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防生的优秀风采。 (二炮驻校选培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