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生赴中央党校参加“全国优秀青少年党史教育学习班”学习

日期:2011-09-19  稿件来源:  

图文

7月25日至30日,第七期“全国优秀青少年党史教育学习班”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我校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08级本科生张跃跃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09级本科生杜竞楠代表我校大学生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联合举办。培训班通过组织青年学生、优秀企业家以及学校青年教师骨干参加培训,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进行了一系列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奋斗史、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等革命传统教育。

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紧张而充实,严肃而活泼。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教授等九位专家学者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并细致的分析了目前国际国内的形势。紧张的学习之余,青年学员还同国企班、校干班的学员们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围绕就业、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习期间,我校杜竞楠与张跃跃同学以良好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刘宁)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我校张跃跃与杜竞楠同学代表我校大学生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