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开展“感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暑期实践活动

日期:2011-08-08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两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赴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华西村、陕西省宝鸡市杨凌大棚种植基地开展主题为“感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暑期实践活动。

在华西村的调研活动中,队员们通过与村民交流、问卷调查、进企业和工厂、进新型农业植物园,对华西村人民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在被誉为“中国农业科技发展第一风向标”的陕西杨凌市,队员们参观了高科技蔬菜种植基地及现代农业示范园,调查当地农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对高科技农业设备在推农助农方面的巨大作用感触颇多,大家无不为科技的力量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振奋。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关于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爱国情感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华西村和杨凌大棚种植基地开展“感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