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进新生活”2011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日期:2011-08-29  稿件来源:  

图文

为了让201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活的初步规划,在学工部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月19日开展了“走进新生活”团体辅导活动,拉开了该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法学11—1班、思想政治教育11—1班、思想政治教育1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辅导活动。活动中,团体辅导老师、2011级辅导员徐姗姗带领同学们通过“滚雪球”和“相似圈”相识练习,使大家从陌生变得熟悉;通过“大学生活四个最”和“大学生活拼图”纸笔练习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讨论,相互分享自己的入学感受,并初步对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最后,活动在大家同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结束。

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大学学习指导、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校史校情教育,以帮助同学尽快地完成入学过渡阶段,为随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徐姗姗)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进新生活”2011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