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六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举行

日期:2011-10-20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15日晚,第六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举行。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大赛设有自我评价、即兴评论、模拟主持等环节,才艺展示穿插其中,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位选手凭借其独具特色的VCR展示、口若悬河的时事新闻评述、内外景模拟主持中的默契配合等出色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各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8号选手赵润同学最终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校园主持人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并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已经成为一个展现我校学子魅力与才华的有效平台。 (樊新丽)

第六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举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