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7-3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为了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3日,宣城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系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对所在系2016_—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升学率、就业重点单位、就业单位性质、就业区域,以及毕业生就业特点和规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对当前各系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对策。与会人员对如何提高毕业生升学率和更好引导毕业生参加项目就业开展了相互交流,并对各系就业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举措。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直接体现,也是学生就业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他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二要拓展就业岗位,紧跟时代步伐,拓宽就业资源,在考研升学、高端就业、项目就业等方面下功夫;三要强化就业引导,尽早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增强专业自信、热爱所学专业、找准求职目标、不懈努力奋斗;四要做好服务保障,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力量和资源为就业工作做好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五要上下积极联动,以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工作核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高质量开好本次研讨会,会前参会成员赴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奇瑞国际公司、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马瑞利汽车零部件(芜湖)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进了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

(贾殿坤 陈球胜/文 陈球胜/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