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宣城市军分区

日期:2022-07-2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7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一行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司令员陈钧、政治处主任录献周等会见了方留一行。

座谈会上,方留代表校区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对校区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应征入伍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区育人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宣城军分区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近年来,宣城军分区坚持每年承担校区新生军训工作,教官们战酷暑、斗高温,身体力行,从晨曦微露到星月交辉,为校区青年学子上好了大学第一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校一家亲、浓浓鱼水情。他希望军分区能继续关心支持校区新生军训工作,双方进一步深化鱼水情谊,拓宽共建领域,提升共建水平,传承红色基因,携手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楼灿礼政委代表宣城军分区对校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宣城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宣城校区新生军训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区的交流合作,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打造军校合作新平台,继续携手共建,互促互进,共同成长。

会上,双方还就2022级新生军训、应征入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冉/文 王冉/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