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启动2022年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培训

日期:2022-07-2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0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培训启动大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方留充分肯定了自2020年集中学习培训以来校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解读了本次集中学习培训方案。要求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环节落细落实;要抓好督察,务求实效,使学习培训高质量开展;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拓展学习培训效果。

会上,方留还对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谋划下学期和年度重点工作、暑期值班值守和后勤服务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具体事务作了布置。

本次集中学习培训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对象为校区全体干部职工,暑期开展自学,8月22日至8月28日开展集中学习,将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业务培训、修德提能贯穿全过程。

IMG_4083

(桂冬/文 桂冬/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