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2022年度后勤管理服务骨干队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2-07-25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1日下午,2022年度宣城校区后勤管理服务骨干队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校总务部部长田合雷、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出席开班仪式,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主持开班仪式,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外包服务单位驻校经理参加培训。

仪式上,李友良对此次培训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习可以提高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只有不断地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才能真正克服后勤干部职工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要学用结合、灵活学,要长期坚持、勤奋学,要严守纪律、专心学。

期间,田合雷以“创新方法觅先机、用心用情抓服务”为主题为参训人员授课,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总务部的亮点工作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报告指出,做好后勤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对工作满怀真情。一是端正做事态度,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不找借口,只找方法。二是研究做事方法,把小事做到位,将细节做到极致,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勤于思考创新,做“有心的勤快人”,做敢于跳出惯性先行者。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常省己过,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五是实干用心服务,眼睛向下,根深叶茂,创新举措,提高效率,将权力和资源在为师生服务中运用到极致。六是境界责任担当,后勤工作默默无闻,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做到忙时心不乱,闲时心不空,真正达到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做人。报告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投诉和意见,特别是共性的意见,要善于抓住契机,密切与学生的联系,把学生变成提高总务工作水平的监督员。在处理学生投诉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处理中压实责任,工作中举一反三,运行时适时总结。

史志胜就“校园中观后勤现场管理的心得分享”为大家授课,从现场、后勤服务与管理的现场、后勤现场服务与管理心得、微观后勤现场服务与管理、后勤服务现场管理案例、现场管理误区六个方面介绍了在后勤现场管理中的经验和感悟,强调后勤服务是校园一切活动的条件,是支撑体系、保障体系,具有综合性、系统性,后勤工作人员要建立现场意识,通过学习、练习、演练、实践,将拳谱化为实招,真正成为后勤现场管理大师。

(王亚运/文 李权/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