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生社区举办暑期机场巴士直通车服务

日期:2022-07-21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7月14-15日,我校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党支部协同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贴近关怀,服务上门,打通学子返乡‘最后一公里’”爱心送机场直通车服务活动。

学生社区走进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在细致做好学生离校情况摸排、票源供给协调、车辆安排调度等工作的基础上,由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党总支成员与学生社区党支部成员共同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在活动期间坚守现场,做好秩序维护、疫情防控、乘客就坐、行李摆放等组织服务工作,确保直通车活动的有序顺利进行,两天的直通车活动服务近300名同学。

“定时、定点、定线”的爱心送机场直通车活动,受到学生的点赞和好评。乘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机场直通车活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仅解决了同学们携带行李多、中途换乘烦、出行费用大的难题,更是有效降低疫情交叉感染的风险,为学生安全离校筑牢安全屏障。

此后,学生社区还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将此类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将走近学生、贴心服务落在细处、实处。

(张羽  宋思情/文 吴翊伟/图 崔健/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