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多方联动谋合作 “六个青春”促发展

日期:2021-12-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为进一步深化“六个青春”合作共建,激发基层团组织青春活力,引导青年学生融入宣城、提升社会化能力,近期,宣城校区团委与宣城市团委、市文联以及广德市团委分别对接,就进一步推动青春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9日,“青春组织”共建交流会在行政楼201室举行。会前,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会见了广德市团委副书记卢志龙一行。会上,双方就劳动教育、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等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电气与自动化系相关负责人、文法系副主任夏建圩参加会议。

12月15日,方留在行政楼202室会见了宣城市文联主席潘丽华一行。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互补融合,打造学生第二课堂文艺模块与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等文化品牌项目进行了交流。

12月20日,在与宣城市团委对接会上,双方围绕《宣城市关于大中专院校学生来(在)宣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研讨如何在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和顶岗实训等方面加强校地人才合作,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今年,宣城校区团委主动多方联动,围绕理想信念领航、校地合作交流、样板品牌创建、人才培养共享、项目互动共赢、科创成果互惠等工作领域,共同创建青春组织与青春智库,共同开展青春引领、青春调研、青春志愿、青春科创等重点活动,不断促进共青团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夏勤/文 卢熙民 易思哲/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