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12-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2月21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述职评议考核要求,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8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方留对本年度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对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改进建议,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要求。方留表示,各党支部要持续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对前期党建工作督查中指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区发展;要提升组织力,找好工作立足点,落实“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要做好经验总结,聚焦工作主线,打造特色亮点,以样板支部为标杆,对支部建设进行系统性思考和谋划。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12个党支部现场述职,24个党支部书面述职。

(桂冬/文 刘银红/图 李友良/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