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级班主任授聘仪式

日期:2021-11-23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1月17日在逸夫建筑艺术馆313室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级班主任授聘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宣蔚宣读了《关于聘任王旭等同志担任班主任(班导师)的决定》。院长李早为2021级班主任教师颁发了聘书。

院长李早为新任班主任颁发聘书

副院长宣蔚宣读聘任决定

随后,视觉传达设计2018-1班班主任周莉莉、建筑学2019-1班班主任刘源、风景园林2021-1班班主任吕晓倩围绕如何加强学生思想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视觉传达设计2018-1班班主任周莉莉作交流发言

建筑学2019-1班班主任刘源作交流发言

风景园林2021-1班班主任吕晓倩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在总结发言中说,班主任是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保证。多年来,学院班主任在学生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投入更多的热情,关注学生身心发展和专业学习,加强与辅导员的沟通交流,切实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四个引路人”。

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作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就《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大学生班主任(班导师)工作细则》和《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班主任(班导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作文件解读

此次会议是学院重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的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从工作例会、走访调研和评优考核等多方面不断规范和推动班主任(班导师)工作,浓郁学院“三全”育人氛围。

(孙根/文 孙根 张曼娟/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