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办

日期:2021-11-24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11月13日至21日,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共有25个单位46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角逐,体育部、机关党委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11月13日上午8:30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季益洪,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开幕式,季益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经过10天135场激烈的比赛,体育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附属中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男子组前八名。机关党委、数学学院、体育部、机械工程学院、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八名。闭幕式上,季益洪和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牌。

排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举行气排球比赛是首次,因气排球运动集运动性、娱乐性、集体性于一身,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在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

(赵江/文 赵江/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