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12名从事基础教学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他代表校区党委向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学校及校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与会教师就人才培养、办学条件、运行机制、个人发展、职称评定等畅谈体会与感受,为校区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事关学校、校区及个人发展的主题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方留一一解答了与会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办法(修订稿)》,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和职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方留强调党政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创造条件、创新机制、搭建平台、改进工作,积极营造全体教职工和谐奋进的校区环境,全力支持教师的成长发展。

(刘银红/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