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举办“敬业爱校,与合工大共成长”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09-1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8日下午,宣城校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报告会在行政楼102报告厅举办,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返聘教授何晓雄老师应邀做了题为“敬业爱校,与合工大共成长”的报告。

何晓雄首先介绍了个人丰富的学习工作经历、教学科研成果,通过分享他的个人所获,让大家感受到教师职业的荣誉感与幸福感。其次从高校职能的变化、教育观念的变化、教学科研两轮驱动三个方面内容阐述如何履行高校教师职责。随后,他向各位教师介绍了个人宝贵的教学、科研经验,用真实的事例深刻诠释了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的高尚品德,为校区广大青年教师传递了师德的力量。

报告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持,校区12个系、基础部等各教学实体近百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魏琪/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