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四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教三十年教师、新进青年教师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首先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介绍了从教三十年的教师和新进青年教师。院长张四红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三十余年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随后,老教师们一一发言,回忆三十余年从教生涯里的温情时光,分享教书育人和学术发展的宝贵经验,并勉励青年教师多维度发展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学院实现更好的发展。老教师们的从教感言让青年教师、系主任和支部书记颇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前辈的脚步,不断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刘晓峰最后再次对老教师们表达感谢和祝福,他认为教师是最有挑战性、也是最有“希望”的职业。他希望老教师们将宝贵的经验、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传统传承下来,也希望青年教师努力向老教师学习,与全院老师一起同守为党育人初心,共担立德树人使命。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从教三十年教师合影留念。

(王晓慧/文 苏凌云/图 刘晓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