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标语征集及宣传活动

日期:2021-07-20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为不断增强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辨识能力和应对方法,管理学院联合学工部、保卫处举办了我校首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标语征集及宣传活动。

自5月21日活动通知发布以来,收到来自14个学院共计400余条标语。经过初评、复审等环节,遴选出20个优秀作品进入线上投票阶段。6月22日-28日,经过对20个作品线上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同时,从中挑选出6条标语于7月11日-18日在校内以横幅的形式进行宣传展示。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涵盖了如何提高安全意识、保护个人信息、拒接可疑号码、不点不明链接等方面,标语形式多样,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宣传,对于提高同学们安全防护能力、维护人身财产安全,促进校园稳定和谐有较大促进作用。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