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芜湖开展“校企携手学党史,共建基地促就业”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19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7月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本科生赴芜湖开展“校企携手学党史,共建基地促就业”主题活动。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前往芜湖市狮子山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稼祥纪念园。师生们穿过浮雕长廊,重走王稼祥同志“求学芜湖,寻求真理,反帝斗争,踏上征程”的革命旅途,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学习重温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

下午,师生们实地参观了奇瑞汽车龙山实验室,了解现代化汽车的部分研发实验过程,加深了对相关理论课程的认识。奇瑞公司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堂民族汽车发展史专题培训,生动地呈现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老一辈汽车人对后辈的鼓舞彰显了汽车工业的薪火相传。

签约仪式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卢建伟和奇瑞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毕全国作代表双方签署实习与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与奇瑞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执行总监李康共为实习与实践基地揭牌。与会双方代表均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信心及未来深化合作的展望。

近年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探索与奇瑞汽车的合作新模式,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实习与实践基地是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有效举措。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助推人才培育再上新台阶。

(李茂茂/文 李茂茂/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