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报告会

日期:2021-07-22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7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牛姗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和目的并提出四点要求。郭志勇说,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十分紧迫而繁重、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学习,严格管理,敢于担当,创先争优,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师德师风整体水平,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动员会结束后,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蒋翠清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首场报告。蒋翠清结合个人经历,强调要打造以德为先的师生共同体,以德性养成引领有灵魂、有方向的人才培养。他围绕坚持“四个面向”的创新指向、聚焦标志性高显示度研究成果、构筑追求卓越的科研生态环境、学史崇德榜样引领发展路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最后,学院对暑期工作安排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宣传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等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教育初心使命。

(王宏蕾/文 吴术涛/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