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实习对接会

日期:2021-07-1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呈现学院人才培养成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经济学院于7月9日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举办了2021年实习对接会。

本次实习对接会邀请了兴业银行、徽商银行、中信证券、国元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巨一科技等25家优质企业参会,该院4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们积极了解企业和岗位要求,投递简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也积极与企业沟通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需求,谋求后续合作,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全程就业服务。

本次实习对接会在充分调研学生实习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优秀企业积极参与,各方通力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实习渠道,为学生成功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该院还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为该院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雷磊 徐嘉伟/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