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第三期陶艺工坊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7月9日,我校第三期陶艺工坊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筑艺术馆举行。景德镇创客青年、高级陶艺师郑家海,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15个学院共计25名同学参加了本期训练营。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孙彩霞首先介绍陶艺工坊训练营的相关情况。她指出陶艺工坊训练营是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中国传统文化活化传承与创新平台建设”的一个重要实践与美育基地,它以“研究、展示、文创和美育”四位一体为特色,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美学素养,由校团委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是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载体形式,也是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的有效渠道。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接受美的熏陶,感受动手实践的快乐。

郑家海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计划。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科平台主任宋蓓蓓对本期训练营上课纪律与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文静同学代表全体营员进行了发言,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宣布陶艺工坊训练营正式开营,并表示祝贺。本期训练营将通过陶艺理论宣讲、陶瓷手工艺制作实操等环节面向全体营员开展集中培训。

仪式后,郑家海为全体营员进行授课。

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宣蔚主持仪式。

(王倩/文 周志远/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