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大楼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各系负责人及各行政职能秘书对照“十四五”规划学院工作指标,以多种形式对学院科研、教学、学科发展与人才引进、学生工作、各系发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全面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了工作思路,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随后,党委书记陈从贵对各系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部署了学院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教师做出表率,以消费扶贫、科技扶贫等形式进行点对点帮扶。陈从贵指出,全体教师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以反面案例警示教师自查自省,提醒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师法》。

最后,院长徐宝才指出,学院各分管领导、各系负责人、各系支部书记及各行政职能秘书尽职尽责,在不同岗位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保证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同时,他指出,大家需要有责任、有担当,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坚定目标、凝心聚力、夯实基础、追求卓越”的16字方针开展工作,结合“正气、勇气、能力”,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紧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

本次推进会既梳理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又明确了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以更好地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系支部书记、各行政职能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宝才主持。

(蔡欢欢/文 蔡欢欢/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