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7日下午,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办。比赛邀请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3所高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学生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来自各学院共计300余名学生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大赛通过各学院初赛选拔推荐,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分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的评审,PPT现场展示、评审专家问答以及职业角色情景模拟5个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专业,讲述着自己得职业规划之路,“促智慧水利之发展 绘华夏江河之蓝图” “智造中国芯 勇追中国梦” “数点生命 灵魂园丁-大学教师成长之路”...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郝心远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带来了朗诵《百年颂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董腾腾等2位选手荣获一等奖,宣城校区法学闻程惠子等4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张启民等6位选手荣获三等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才琪等8位选手获得优秀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叶璟等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促进学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为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

(张帆/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